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07-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14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1

唐昊副书记主持会议

1

王廷梅副院长发言

1

耿芾博副院长发言

1

翟世骏副院长发言

  李宇红院长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本学期为学院的付出与努力,鼓励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改进工作作风,谨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紧随学校的发展步伐,在学院面临搬迁和改革的关键时期,互帮互助,精诚合作,为应用科技学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共同努力。

1 

李宇红院长发言

  于水波书记通报学院搬迁事宜并做思想动员,指出学院党员干部应该按照“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应该坚定信念,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老师服从服务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融入、凝聚、发展”,团结一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于水波书记作动员

  随后,唐昊副书记宣布了本学期学院受表彰人员的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得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系列人物进行了颁奖表彰。

1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为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还举办了2017年红色主题歌会。主题歌会采用合唱形式,每个支部除演唱必选曲目《国际歌》外,还自行选取了合唱曲目。抒发了学院广大党员教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1

  本次活动的开展恰逢学院面临搬迁、资源调整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气势,振奋了精神,有力地推动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