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经管系新聘期专业负责人会及期末总结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7-07-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12日上午,经管系召集新聘期专业负责人就专接本学生的毕业论文及顶岗实习召开研讨会,在梳理学校有关本科毕业论文规范及流程的基础上,结合经管系专业特点形成经管系专接本毕业论文指导规范及典型类型基本框架、理论和技术要求;讨论制定专接本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范、拓展实习企业渠道的措施方案,为下学期即将开始的专接本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准备。

  下午,经管系召开全系老师参加的期末总结会。总结会由书记彭爱美老师主持,系主任李慧凤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经管系克服师资严重不足超负荷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我校专接本七个专业命题招生工作,对聘岗工作进行了总结,突出表扬了在本聘期内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的教师,并鼓励大家在新聘期内积极申报各级课题,提高教师的科研和教研实力;然后公布新聘期经管系专业调整情况及专业负责人任命。新上任的系副主任李伟老师发言,表示在任期间将尽力做好工作,不负众望。最后,系副主任殷智红老师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传达学院对教学中请假和调课的新规定。会后,全系老师再次集中进行学院红歌会演出前的合练。

1

系主任李惠凤老师在期末总结会上发言

1

系领导向新上任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秘书表示祝贺

1

新上任的系副主任李伟老师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