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07-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部

    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和积极进取精神,7月12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教师赴卢沟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1

基础部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

    卢沟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当走在这座见证了中华民族百年风雨的古桥上时,斑斑驳驳、凹凸不平的桥面,让大家感受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随后,大家来到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参观了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主题展览。该展览透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全面展示了全民族抗战爆发后,晋察冀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英勇抵抗,构筑华北敌后抗战和全国持久抗战的“坚强堡垒”,引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使大家近距离地走进了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22

基础部党员在纪念碑合影

    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