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迎接学校《党建基本标准》迎检互查互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27日,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带领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应用科技学院进行《党建基本标准》迎检互查互评工作。

1

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应用科技学院进行《党建基本标准》迎检互查互评工作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学院建设》的汇报,从总体概况、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和亮点、不足和展望五个方面,对学院迎检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自查自评整改落实情况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1

于水波书记作汇报

    随后,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迎检的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学院的迎检准备情况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都分别进行了意见反馈。

1

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学院迎检的支撑材料

1

座谈交流

1

韩宪洲书记总结发言

    韩宪洲书记指出,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先进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四个指导性建议:一是坚持高标准高站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二是要贯彻新要求,将思政会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大学生课堂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导作用;三是要牢固问题的导向意识,坚持四个意识,抓住关键少数,抓实问题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四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将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小落实落细,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