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创业方案大赛

发布日期:2017-05-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5月19日下午1点,由应用科技学院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创业方案大赛决赛在昌平校区昌综306成功举办,从13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答辩。

  参加决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超能E战队、Runner-梦队、新3X小队、IBD3+2队、彩色熊猫队工作室、寻梦创业团队,参赛作品涵盖内容丰富,包括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旅游、互联网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二手交易、微商等。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作品已经不是纸上谈兵,或与企业合作、完成作品的初步实现,或早已推出自己的产品、走在创业道路上。

  此次大赛评委的构成也阵容庞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总裁判长薛晓霞,经济管理系主任李慧凤、书记彭爱美、副主任殷智红,外语系书记王成霞,学院团委书记孟祥颖,以及来自学院各系的专业教师组成。通过团队精彩的演讲,评委教师提问和团队回答等环节,最后超能E战队获得一等奖,寻梦创业团队和彩色熊猫工作室获得二等奖,其他团队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创意、最佳文本撰写、最佳团队风采、最佳演讲4个单项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是经济管理系经济活动月的一次重要比赛,也是为参加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团队准备的一次预演,旨在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文本质量、提高参赛水平。本次大赛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的融合与交流,也促进了学生对相关课程的学习、探索和实践,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创业激情,也体现了学院各部门对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型培养模式的探索、突破和革新。

大赛评委们认真聆听演讲

大赛评委们认真聆听演讲

大赛总裁判长薛晓霞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大赛总裁判长薛晓霞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项目团队认真聆听评委建议

项目团队认真聆听评委建议

经济管理系主任李慧凤老师总结发言

经济管理系主任李慧凤老师总结发言

评委老师给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评委老师给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