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培养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加强校园宿舍文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方位全过程考核入党积极分子,5月22日,应用科技学院联合后勤服务公司举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培养站”揭牌暨“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党委副书记唐昊、昌平校区学宿中心经理张雅璇、学工办主任刘洋、学生党总支书记谢鑫、组织委员孟祥影、宣传委员龙湧涛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谢鑫主持。

  仪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与昌平校区学宿中心经理张雅璇共同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培养站”揭牌。

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与昌平校区学宿中心经理张雅璇揭牌

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与昌平校区学宿中心经理张雅璇揭牌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讲话。他介绍了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培养站”在学院人才培养形势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中的功能,强调了设立培养站的目的意义。他指出,宿舍培养站是360度全方位全过程考察培养积极分子的重要一环,也是实施学生党员量化考核的重要依托。他强调通过“学生党员宿舍”授牌能够更进一步实现学生党员“亮身份、增党性、做示范”目标,促进全体同学创建“学习氛围浓厚、环境文明整洁、舍友相处融洽”的良好寝室风气,始终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党委书记于水波发言

党委书记于水波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生党员宿舍,党委书记于水波、副书记唐昊为部分党员宿舍授牌。

党委书记于水波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

党委书记于水波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

党委副书记唐昊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

党委副书记唐昊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

  据悉,应用科技学院在党员发展中,严把入口关,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培养积极分子,通过学生宿舍、学工办、团委、辅导员、班主任、授课教师等多部门多群体对入党积极分子360度考核,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同时,试行了学生党员量化考核标准,将全方位提升学生党员的质量和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