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院间学生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切实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5月19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院间学生党支部经验建设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学生党总支书记谢鑫、商务学院金融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房晓菲、姚军威,国际商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田振和机器人学院(白家庄校区)2014级学生党支部的许明东同学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由谢鑫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兄弟学院党员干部从十佳党支部创建以及与教工支部共建两个方面和我院支部书记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所在支部在红色1+1、党日活动、品牌活动、学科竞赛等模块的宝贵经验。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党员的管理、党建带团建的方法措施、红色1+1的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商务学院金融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发言

房晓菲发言

田振发言

田振发言

许明东发言

许明东发言

三学院沟通交流

三学院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我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目标和前进方向,将结合学院实际,踏实做好党建的基础工作与创新工作,为争创十佳党支部而不断努力。

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