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经管系学生在2017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5月6至8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和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

  应用科技学院共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杨永芳、李伟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学生成员:姚子程、何源源、宋双丽、俞雯雯)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决赛阶段脱颖而出,最终以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代表大陆地区赴新加坡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并获得中国赛区一等奖。邱晓星、牟蘋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二等奖,刘军、李胜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二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参加初赛的人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116所高等院校的300多支参赛队,近师生人数近2000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初赛,最终共有来自84所院校的150余支团队入围此次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获奖奖牌

  通过比赛,提高了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开展品牌策划、商业研究的应用能力,激发了学生全面的统筹规划与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为我校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