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师生赴椅子网参观体验智慧教室

发布日期:2017-04-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4月21日,应用科技学院57名学生与外语系党支部书记王成霞老师、辅导员梁少梅老师一起参观了招聘信息平台椅子网的智慧教室。

 李经理介绍智慧教室情况  

    椅子网高校事业部总监霍炎和经理李悦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带领大家一起到智慧教室亲身体验。椅子网的智慧教室有四个,师生们跟着李经理的步伐到椅子学堂、创想教学吧、视频交互教室、演讲演练坊一一进行体验,新颖的设计,先进的教学设施让师生们赞叹不已。椅子网还请阿里巴巴前视觉总监墨默在智慧教室向师生们做了一场关于新媒体运营的精彩讲座。现场互动频频,气氛活跃,墨默老师幽默的语言、深入到位的剖析、极具亲和力的教学活动博得了阵阵掌声。

体验创想教学吧

体验演讲演练坊

墨默老师讲授新媒体运营

    讲座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结束了这次难忘的企业体验参观活动。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企业体验学习平台,让同学们毕业前感受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变,更加明确了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做了进一步的铺垫。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