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校团委调研应用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贯彻团中央 “一学一做”的主旨精神,保持基层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4月19日校团委书记王鹤带领各学院团委书记相丹、钟伯雄、陈芊锦一行4人,来到昌平校区交流检查学院团委关于“一学一做”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党委副书记唐昊、团委老师孟祥影、窦天悦、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1

  会议室讨论

      首先,会议始终围绕“一学一做”为重点,汇报学院的“一学一做”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之后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汇报。所有与会领导和老师共同交流和探讨了“一学一做”工作的实施和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以及如何调动同学们的学习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行了讨论。会议中校团委书记王鹤、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对共青团工作给予希望,指出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广泛动员广大团员参与到团的工作中去、以及开展工作时以生为本、问题导向等的重要性。

   1

  参观指导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动开展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参加了我院工商专业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指导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各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在主楼前合影留念。本次会议不仅对我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指导,更对学院今后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1

  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