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多彩的语言,多彩的世界——应用科技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系

    20174月,应用科技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如期而至。

  春暖花开、万物新绿、花儿芳香、鸟儿欢唱,在这个充满生机、活力、希望、诗意盎然、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第七届外语文化节。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工办、团委、教科办、综合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共同努力、外语系老师们精心的组织和指导以及全院同学积极热情的参与下,应用科技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盛大开幕了!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副书记唐昊出席开幕式并致以热烈祝贺。外语系主任张洪颖、系党支部书记王成霞、学工办主任刘洋、团委书记孟祥颖、学工办副主任谢鑫、外语系副主任冯媛媛、外教专家、外语系优秀毕业生蒋中豪及全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于水波书记为外语节开幕式揭幕并致开幕辞。于书记首先祝贺外语节盛大开幕,对外语文化节在校园文化建设、实践课程改革、学生课外活动中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于书记希望外语教学和实践活动中结合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融入到外语教学中,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重大作用。于书记希望同学们热情参与到外语节文化活动中,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照片3:于书记为第七届外语文化节揭幕

于书记致辞

  4月份伊始,外语系主任张洪颖便带领老师们紧锣密鼓地组织各种赛事。老师们进行了英语口语大赛、英文案例分析Presentation大赛、外文歌曲大赛、外语写作大赛、英文短剧表演等多项比赛的初赛和决赛活动及外教讲座等二十多场,决赛15个项目。整个外语文化节活动持续近2个月。

  多年来,学院领导强化学院国际化的办学宗旨,非常重视学生外语能力的培养,对历届外语文化节都给予大力支持,外语文化节已连续举办7届,英、汉、日、西、法语五种语言主持,由开始的4个比赛项目发展到18个比赛项目,持续时间近2个月,每年获奖人数400多人,已成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亮点,外语文化节对培养学生的世界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跨文化交际和和外语综合运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很多比赛项目和课程教学紧密结合,突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让更多的学生在外语文化节中体验到学习和运用外语的快乐,获得成功的喜悦。外语文化节当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尽情展现才华。

五种语言主持

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

外教讲座

舞蹈表演

歌曲表演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