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第2次驻昌平各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17-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4月14日星期五,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次驻昌平各部门例会,驻昌平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于水波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和学院3月份工作情况的通报和4月份学院工作安排情况,和分管校领导月度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 。

  耿芾博副院长在会上强调驻昌平部门要和学院一起呼吸同命运,携起手来做好以下几点事情:1、及时沟通、加强联系,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2、提高服务质量,细化服务内容,做好保障服务工作3、做好季节性、预见性的工作的巡检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确保工作无死角、无盲点。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和学院一起把工作做扎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稳定的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