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杨宜副校长到昌平校区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22日,杨宜副校长与校教务处处长齐再前、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爱国及宣传部相关人员来昌平校区调研教学工作。应用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接待并参加了调研活动。

1

杨宜副校长到昌平校区调研教学工作

  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廷梅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及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听完汇报后,杨宜副校长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她强调应用科技学院是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办学定位清晰,特色突出,虽然没有纳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但是要用审核式评估的思维反观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参与到学校的评估培训和研究当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与办学定位相匹配、相适应。要密切跟踪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把握好学院办学结构的调整节奏,坚持高职做亮点、本科做标准、研究生做品牌,要主动把城市型大学的办学理念融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当中去,加强双型大学研究。在专升本学生规模扩大的背景下,加强两年制专升本的培养方案研究,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和反馈。杨校长还特别提到要关注学生的毕业率和学位率,研究措施,有针对性的提高就业质量。

1

调研会现场

  最后,杨宜副校长和齐再前处长还与学院领导班子就近期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