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赴“椅子网”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2017年3月21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副院长王廷梅、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爱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成霞一行四人赴椅子网进行调研,椅子网董事长孙兆华、渠道总监霍炎进行了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开展了友好交流。

1

合影留念

  椅子网董事长孙兆华介绍了椅子网的基本情况,椅子网创建于2014年11月,是国内第一家视频招聘平台,以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可以实现上传视频简历、视频直播招聘、视频面试等,开创初期网站定位于大学生就业疏导服务平台,目前已经转型为提升大学生在就业质量平台。目前正在全国100所院校建立的智慧教室项目,将企业的真实项目纳入学生的实习实训环节,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能力,又为企业挑选到合适的人才,实现校企双赢。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系部构成,王廷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的教学安排,两位经管系和外语系书记也分别介绍了各系的学生情况。最后,校企双方在课程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