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喜报!经济管理系教师带领学生实现2017年启明星项目校级—市级—国家级中标大满贯

发布日期:2017-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一年一度的“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为推动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投身科学、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积极性起到了重要的影响。

    经济管理系16位老师带领学生成功获批2017年24项启明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8项,校级项目14项。李慧凤老师和黄毓慧老师带领学生团队申请的《北京市民雾霾污染认知调查研究》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职业教育资源优化研究》项目获批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立项;李伟、朱东星、吕广革、彭爱美、姚迪、张苏雁、李胜、覃永贞8位老师带领学生团队获市级立项;薛晓霞、邱小星、刘军、滕曦、殷智红、杨永芳等老师带领学生团队获校级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