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参加学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16日晚,媒体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于教一106和二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学生党总支书记谢鑫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于水波书记指导媒体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于水波书记指导媒体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于水波书记指导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于水波书记指导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晓菲和王子祺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从政治、思想、工作、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于水波书记对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筹备和组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是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并向两个支部党员介绍了今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重点。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于水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对班建团建的思想引领;二是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三是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不断坚持中成长成才,为我校“两型”大学建设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至此,应用科技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已全部按计划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明确了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

各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