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学工办公告
关于应用科技学院2015级高职生非学业绩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1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做好我院2015级高职生专升本的推荐工作,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关于推荐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暂行规定》(京联职〔2011〕12号)、《北京联合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京联学〔2006〕19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综合测评以学年进行评选的实际情况,以学务系统中综合测评分数为依据,按照高职专升本非学业绩点计算方法(见附件1)计算后,现以专业为单位,对我院2015级高职生的非学业绩点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1日-12月18日。在此期间,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需提交书面的正式意见,并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所在班级及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楼117)

联系人:赵瑞龙   

联系电话:80121378

附件1:应用科技学院2015级高职专升本非学业绩点计算方法.doc

附件2:应用科技学院2015级高职生非学业绩点.xls


 

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