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秋冬系列活动之
“最美教师形象设计美拍”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16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工会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秋冬系列活动之“最美教师形象设计美拍”活动。活动特邀中央电视台造型师、高级化妆师付玉凯和资深高级形象设计师张馨予两位老师主讲。学院领导和来自学院各系部的30多位教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两位设计师

形象设计老师和化妆造型老师分别从服装色彩搭配和生活妆容技巧两个方面,为老师们详细的介绍了如何通过化妆和色彩搭配给自己带来改变。两位老师面对面的讲解和指导,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致,每个人在设计师及助理带领下完成生活妆的造型。很多老师平时忙于工作无暇装扮自己,4个小时的体验,带领老师们挖掘自身的潜力,更加美丽和自信。

造型设计师为大家搭配服装色彩

化妆师指导大家收拾妆容

学院媒体艺术系创意空间还安排摄影师为老师们拍摄了艺术照,留下美好的瞬间。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贴心细致,大家欢聚一堂,温暖融洽;爱自己才能爱生活、爱工作,在工作中展现自身的魅丽,体现自身的价值。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应用科技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秋冬系列活动的第二期,学院工会还将继续结合职工的需求陆续开展茶花道、瑜伽等各种培训,引导教职工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