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4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全体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水波主持。

会议现场

于水波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北京联合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的文件要求。

于水波书记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照上级和学院党委的安排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和新党章的高潮,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

于水波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都应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党员大会筹备、党员在线学习、党费收缴、党员发展、支部立项结项、党员评议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