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开展晨读晨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访问次数: 字号:[ ]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引导学生发现清晨的美,加强学生身体素质,11月14日,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发起的晨读晨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力求养成应科学子晨读晨练的良好习惯。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两周,学院团委通过微信群、到梦空间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宣传。为了吸引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将给予第二课堂成长积分,长期坚持的同学更可增加综合素质拓展分。通过前期大力的宣传,不少同学都知道这个活动,并且都愿意参与进来。

晨练跑步

晨练体操

晨练班级活动

晨练后走进教室晨读

活动要求参与的同学在每天早上七点到指定地点完成随机指定的动作合影,并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签到。不少同学表示,原以为早起会很痛苦,并不喜欢早起,但参加活动之后,觉得呼吸清晨的空气、看着清晨的美景,相信自己接下来一天的学习状态都会很好。

据悉,学院团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做好“三全三走”的基础上,结合高职学院特点,大力提倡“五进”活动,即“进课堂、进教室、进操场、进图书馆、进社会”,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职业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