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17年新生运动会获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11日,北京联合大学新生运动会正式落幕。我院取得突破,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田径团体总分第二,创近几年参加运动会的最好成绩。与此同时,因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还荣获精神文明奖。

院长李宇红与全体师生合影

10、11日两天的比赛日中,共进行了100米、跳高、跳远、起立卧倒等田径比赛和群体比赛的预赛和决赛。两天的比赛精彩激烈,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掀起一阵风暴,在多个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将“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带到了赛场上。

入场方阵

搏击操表演

男子100米跑

女子跳远

龙卷风

活跃在赛场上除了运动健儿以外,我院学生干部、志愿者和观众也是运动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为选手核对信息,准备饮料和纸巾,为伤员处理伤口,搀扶他们回到大本营休息。负责管理大本营的学生干部维持着现场秩序和卫生清洁,为运动员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负责食物供给的学生干部不辞辛劳,保障所有人能按时饮食。运动会全程中,观众们一直在看台上整齐的为运动员们擂鼓呐喊,写加油稿的观众们用笔墨来表达对运动员的支持。每日赛后,志愿者们都认真清理垃圾和相关用品。 

观众给远动员加油鼓劲

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合影

赛后合影

在本届运动会中,应用科技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承着职业素养精神在赛场上努力奋斗,终取得佳绩。据悉,院团委将积极开展"进课堂、进教室、进操场、进图书馆、进社会"的五进活动,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附件:运动会单项奖名单

比赛项目名次姓名班级
男子100米第一名张林会计1702S

第五名张鹏鑫信管1701S
女子200米第六名姚天云会计1701S
女子800米第四名张婷电商1702S
男子5000米第一名张长成电商1701S

第六名戴其运会计1704S
男子铅球第二名郭磊会计1705S

第五名王浩然数媒1701S
女子3000米第七名代乐会计1701S
男子1500米第三名张长成电商1701S
女子跳远第二名彭雯商英1701Z

第三名袁婧会计1708S

第四名王双双电商1702S
女子4×100米第二名

男子4×100米第二名

男子4×400米第三名

男子跳远第一名张林会计1702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