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系与中软国际合作的准员工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系与中软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经过详细讨论,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动员、策划,终于在11月6日,准员工训练营顺利开营。电子系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全体学生加入训练营,他们将在中软国际实训基地度过为期7周的准员工实战训练。

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王廷梅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企业中实习要遵章守纪,适应新环境,主动学习企业实践项目,获得宝贵的经验。其次,中软国际企业领导发表欢迎词,欢迎所有同学的加入,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项目组负责人及班主任也分别对具体流程、细节做了介绍。崔朝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学院领导、老师、企业领导及各负责人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表示感谢,强调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王院长讲话

学院教师及企业代表

全体学生

合影

此次校企合作旨在通过企业项目案例训练,让学生了解软件开发流程,了解软件协作开发管理规则,让学生初步体验企业文化氛围,同时为本科生毕业设计提供技术、开发规范等的辅助指导,为学生就业助力。

电子信息系一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长期坚持与企业的合作,与中软国际合作的准员工训练营是人才培养又一次有意义的探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