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科学院经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首次参加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1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7日至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举办。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来自不同高校的共计236支队伍参加。经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78所高校,共计155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由我院经管系教师李伟、邱晓星指导,由姚子程、宋双丽、何源源、刘岩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通过项目策划书,现场答辩,模拟会展洽谈等环节的竞赛,参赛团队表现优异,最终在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展洽环节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