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媒体艺术设计系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的了解本学期媒体艺术设计教学运行状况,加强对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7日中午在昌综二层媒体艺术系“Hibox创艺空间”召开了媒体艺术设计系期中教学座谈会。应用科技学院副书记唐昊、副院长翟世骏、团委书记谢鑫老师、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教科办李秋惠老师和媒体艺术系教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崔亚娟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选择在“Hibox创艺空间”召开,给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更加轻松的交流氛围和环境,使学生和老师之间能够拉近距离畅所欲言。座谈会中媒体艺术设计系的同学对于前半学期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积极踊跃的发言,发言中学生对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媒体系的各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能够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同时也对学院教学硬件设施、教学实施情况、学生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学院能够为媒体艺术设计系学生提供更好的硬件条件,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与会的领导和教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唐昊副书记和翟世骏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会积极为学生解决问题,希望媒体艺术设计系的老师同学共同努力从能推进媒体艺术设计系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学生踊跃发言

老师静心聆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