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秋冬系列活动之
“巧手做巧酥”烘焙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活动现场合影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11月9日,应用科技学院工会协同媒体艺术系,在昌平校区Hi box创意空间举办 “巧手做巧酥”烘焙培训活动。来自学院各系部的30多位教职工欢聚一堂,饶有兴致的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周文辉老师和王昱面点为大家做培训

在媒体系创业学生王昱面点师的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下,老师们亲自动手,和面、造型、裱花,学习和体验烘焙制作工艺,感受亲手制作甜点的乐趣。4个小时的活动,满足了老师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贴心,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应用科技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秋冬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工会还将结合职工的需求陆续开展各种创意培训活动,引导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促进教工家庭和睦,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助推校园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